close

剛剛突然今天的新人對我說了一句話;

[EQ要好一點,在怎麼爛也就這樣了]

聽起來特別有感觸,當新娘在對我說出這句話時就指著她老公。

不知道是否因為今天先生的個性和你一樣,一樣容易健忘、一樣活潑開朗、一樣體貼、一樣特別注意自己的形象、一樣會用側臉對我拋媚眼...(雖然你是 在床上..)、還有最有感覺的是..當老婆說著老公很娘時他說出跟你一模一樣的話"晚上你就知道了"。

這些都使的鼻子好酸雖然你無法感覺到,也還憎恨著我,不過都在今天擁有了從來沒有過的一堆感覺

老天是故意的嗎?要讓我這樣的人了解甚麼嗎?

你閃避不想回應我的心情,又聽見一個陌生人對我說出了這句話,現在害好怕面對你不敢再去奢求了,或許是該靜靜的靜靜的停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onFr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